当前位置:

衡阳县:7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49亿元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建军 王佩璐 陈宇杰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2021-03-22 11: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签约仪式现场。

3月18日,衡阳县7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49亿元,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出席并讲话,衡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县委副书记王苏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强,县政协主席杨秋良出席签约仪式。

彭玉明指出,本次签约的7个项目是辐射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广的产业项目,项目的入驻是衡阳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走在前、当主力,推进“一体两翼”建设的具体体现,对促进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建设现代产业强市、推动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衡阳县按照“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求,切实做好项目的服务工作,让项目在蒸阳这片投资热土上开花结果,希望各家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曾秀表示,本次签约的7个项目作为衡阳县2021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标志着衡阳县今年项目建设实现了“开门红”,必将进一步延伸“三城两园”产业链条、优化“一区一园两带”产业布局、集聚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推动衡阳县在“十四五”开局跑出“蒸阳速度”,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书写“蒸阳篇章”,希望投资方坚定发展信心、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

随后,在彭玉明、曾秀、孙鹏伟、王苏龙、叶强、杨秋良等领导的见证下,衡阳县分别与7个项目投资方签约。

此次集中签约的正大集团衡阳100万头生猪产业链、衡阳县蒸阳会展中心、衡阳鼎一绿色印刷设备产业园、衡阳荣尔智能电力科技园等7个项目,总投资额49亿元,涉及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轻工消费品业、高端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创建于1921年的正大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华人跨国公司之一,投资约27亿元的衡阳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建成满产后,预计年产值约60亿元,年可实现税费合计约1亿元,带动就业约3000人。

签约仪式前,彭玉明、曾秀、孙鹏伟等领导还会见了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周永顺等客商,双方就项目签约落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会谈。(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易建军 王佩璐 陈宇杰)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建军 王佩璐 陈宇杰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