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编辑:姜姿 2021-03-24 14: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资兴分会场)现场。

杨理诚在资兴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资兴接种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3月22日下午,全国、全省、郴州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理诚在资兴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全省、郴州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杨理诚对资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

杨理诚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人群免疫屏障的重要意义,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抓好推进落实,加快疫苗接种工作进度。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坚决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精准制定工作方案,落实相关责任,倒排期限,明确职责,加大督促督办力度;要加快接种人员的培训工作,精心组织有序接种,优先对重点行业、重点人群以单位统一组织的形式实行集中批量接种,同时对符合条件的各类人群同步进行接种,严格按照接种任务,加快接种进度;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传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信息,把牢舆论导向;要规范接种服务,合理设置接种点,完善疫苗采购、运输、存储、使用等全流程监管制度,建立应急处置方案,切实保障疫苗安全、规范接种。

市领导黄希惠、谢献芳在资兴分会场参加会议。(资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唐琳莎)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