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㮾梨街道:学党史 悟思想 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星沙时报 编辑:吴思静 2021-03-30 16: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3月29日,长沙县㮾梨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会。

会议现场,㮾梨街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宣誓。随后,会议宣读了中共㮾梨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下一阶段党史教育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馆长杨义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结合视频讲述了“断肠明志”的陈树湘用生命践行“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英雄故事。在场的党员听后纷纷表示:“陈树湘勇于献身和担当的勇气让人动容,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学习。作为党员,我们应当牢记职责与使命,为街道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㮾梨街道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主题党日、文艺晚会等。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实践。 (星沙时报记者 熊誉凯)

来源:星沙时报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