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深入推进清廉长沙建设 走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赶考”路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黄河 2021-04-02 08: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桂英在长沙市十三届纪委第六次全会上强调

深入推进清廉长沙建设 走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赶考”路

4月1日,长沙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在会上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长沙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吴桂英指出,2020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市上下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提供了有力保障。

吴桂英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使命新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事业发展全过程和各方面,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走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赶考”路;要深入推进清廉长沙建设,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涵养清风正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