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自贸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廖浩宇 2021-04-03 08: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自贸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强调

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

今天(4月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主持召开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副省长何报翔出席。

会议指出,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做好下一步工作要紧扣战略定位、保持清醒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贸试验区建设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

会议强调,要大胆解放思想、切实转变观念,突破传统思维、理念和路径的束缚,深化改革释放更多发展红利。突出特色优势、开展差异化探索,立足“三高四新”战略和区域特点,推动形成“一产业一园区一走廊”发展特色。围绕制度改革、不断开拓创新,突出重点、形成亮点、攻克难点。注重产业培育、增强发展动能,壮大支柱产业,发展新兴产业,优化产业环境和生态。深化对接联动、开展深度合作,放眼海外、对接沿海、联动沿江打造开放高地。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组织运行机制,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注重协同联动,做到工作“一盘棋”、信息“一张网”、推进“一张图”、联动“一体化”,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