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些景点承包了假期朋友圈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严远丹 编辑:彭笑予 2021-04-05 09: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44991617553770562.jpg

踏青赏花、放风筝,这个假期长沙方特多姿多彩。图/受访者提供

年年芳草绿,今又清明时。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民众出行信心大大增加。踏青、祭扫、出游,今年的清明,大家都怎么度过?各景区都有哪些活动呢?

平江石牛寨:网红打卡胜地等你来挑战

4月1日至30日,参与活动,门票免费领。景区推出十大网红体验项目。其中有全透明玻璃桥、悬崖秋千、天空漫步等顶级网红项目,也有天空之境、悬崖飞拉达、玻璃栈道等爆款网红,还有手摘星辰、悬崖鸟巢等新晋网红。

石燕湖:樱花随手一拍分分钟惊艳朋友圈

地表最浪漫无比的芝樱花,无需去北海道,长沙石燕湖就有,还免费开放。一大片粉紫色的小花汇聚成梦幻花海,随手一拍,分分钟惊艳朋友圈,是这个春天绝对不可错过的风景。

此外,还有童话风车王国、梦幻蝴蝶仙子创意拔腿毛、童心画展、童话城堡等一系列活动等你来参与。景区推荐了天空玻璃廊桥、告白喊泉、生态境界屋、关公战长沙、芝樱花海、高空飞索、悬崖秋千、沙滩乐园、美食天街、游乐场等10个网红打卡项目。

株洲方特:营业时长+2小时为假期加码

4月3日至5日株洲方特携手花神邀游客一同游玩赏花玩转乐园。营业时长+2小时,延时至19时30分闭园,不用担心游玩时间不够,还有绚丽烟花秀、创意手作、花式街舞、为小长假快乐值持续加码。

长沙方特:众多大型风筝现身

4月3日至5日,9时30分至19时30分亲子风筝周延时营业,百筝齐飞、主题烟花秀……花式解锁春日国潮新风尚。主题烟花秀4月3日至5日延时营业至19时30分,主题烟花惊喜绽放,点亮浪漫春日夜。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严远丹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