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2021-04-06 11: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日上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长沙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汇报,对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在市委和长沙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中心和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政治监督更加具体、整治“群腐”更加有力、日常监督更加聚焦、作风建设更加深入、惩治腐败更加坚决、队伍建设更加过硬,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省委巡视组评价浏阳市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长沙市纪委六次全会部署要求,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要狠抓落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决抓好政治监督、政治巡察、政治建设考察等,推动政治建设不断走深走实。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

要做好表率。市委常委会成员要旗帜鲜明作表率,完善“三重一大”(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投资决策、大额资金使用)决策制度,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位。要带头践行“简单生活、朴素态度、廉洁美誉”,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