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评出60名“三牛”型干部和提名人选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2021-04-08 11:17:2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5日,记者从浏阳市委组织部获悉,为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积极主动作为,浏阳正式评选出“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型干部(以下简称“三牛”型干部)30名、提名人选30名并予以通报表扬。

今年3月,浏阳启动了“三牛”型干部评选工作,拟从全市范围内的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含垂管单位)及其二级机构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和村(社区)干部中,评选出“三牛”型干部30名,提名人选30名。根据相关评选要求,推荐“三牛”型干部注重向基层一线倾斜,须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二十字”好干部标准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体现先进性、代表性和典型性,具体要求是“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善于作为、实绩突出”“廉洁自律、作风过硬”。

“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共推荐了‘三牛’型干部初步人选218人。经过推荐、联审、初评、考察、比选等多个环节后,最终评选出30名正式人选和30名提名人选。”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评出的“三牛”型干部正式人选和提名人选,浏阳将以市委办、政府办的名义发文并制作证书,通过媒体等平台对其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推介,并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