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会见王晓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王津 2021-04-11 20: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中国联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初、总经理陈忠岳一行。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中国联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初、总经理陈忠岳一行。

许达哲说,当前,湖南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做好发展先进制造业、科技创新、改革开放三篇大文章。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需要加快推动制造业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需要推广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需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培育新的业态和增长点,这些都需要同包括中国联通在内的实力企业携手共进、深化合作。湖南市场空间广阔、科教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是一片创业兴业的热土。希望中国联通积极投身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火热实践,加大对湖南投资和项目布局的力度、深化同在湘企业的业务对接,实现更高质效的互利共赢。

王晓初说,湖南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信息化建设成效显著。中国联通将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持续加快在湘业务布局,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5G+智能场景应用、智慧城市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等领域与湖南不断深化合作,助力湖南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姚来英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