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领导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2021-04-13 08: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率队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数字整改。副区长王武军参加督查。

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广衡塑胶、成源防水材料厂、裕华化工有限公司、国庆砂厂、达兴建材等地实地督查,每到一处,刘桢干都仔细与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尽职履责,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到位。

他要求,全区各单位、企业要认真做好配合工作,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数字整改;要始终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现场进行核实,现场进行答复。(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鄢振辉)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