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开班

来源:县组织部 作者: 吴燕平 吴珊 熊文宙 编辑:龙珍 2021-04-12 16: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2161704.jpg

开班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12161710.jpg

覃振华讲话。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吴燕平 吴珊 熊文宙)4月12日,凤凰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该县职中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覃振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常亮,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莫伯兴,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向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佩森,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及农民学员共240余人参加仪式。县职中常务副校长张志敏主持仪式。

据了解,本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共有4个班次,分别为猕猴桃产业班3个、畜牧养殖产业班1个,共有学员200人。仪式上,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对培训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总工会介绍了全县新型职业农民劳动技能大赛,县农商行介绍了支持新型职业农民创新创业的各项金融政策。覃振华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抓实培训工作作了讲话。

覃振华强调,本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的举办是贯彻落实达哲书记对我县“四爱五讲”新型农民培育行动批示精神的深入体现,各位农民学员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参与奋斗实现乡村振兴的光荣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带着问题和思考学习,积极与专家和同行交流,突出加强运用科技知识发展产业的能力,加快实现品改提质与品牌创建,努力成为凤凰特色产业、优质产业、品牌产业的奋斗者和实践者。各部门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强组织管理,完善服务保障,力争将本次培训办成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与创业就业培训相结合的标杆示范班。

来源:县组织部

作者: 吴燕平 吴珊 熊文宙

编辑:龙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