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建设情况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秀月 编辑:全校莹 2021-04-12 23: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2225804.jpg

朱法栋调研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建设情况

4月12日,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领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调研园区建设情况,现场破解项目推进、园区管理难题。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郑遐耀及区领导向慈庸、甄如辉、钟湘、赵雅宏参加调研。

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是省、市重点产业园项目,园区建设分三期组织实施,按“5A”级景区建设。朱法栋一行走进园区一期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园区项目整体推进情况。看到商业步行街和军声砂石画等入园项目正在加快施工,张家界地质园内游客络绎不绝,朱法栋说,有关职能部门和入园企业要看到园区发展的前景,进一步坚定决心和信心,齐心协力推动园区整体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412225813.jpg

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项目推进会

在随后召开的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项目推进会上,各入园企业、有关职能部门就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加强园区管理积极建言献策。朱法栋指出,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是把张家界建设成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重要载体,是工业强基倍增的一个重要支撑,能够弥补旅游发展的短板,丰富旅游商品,有关部门和入园企业要科学分析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的建设和管理要求,加快建设,加强管理,推动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提速发展;要优化融资、行政审批等服务,为入园企业提供点对点的服务,破解建设难题;要加强调度,压实责任,创新进取,形成加快推进园区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园区早日开门纳客。(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秀月 通讯员 卢良军)


来源:永定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秀月

编辑:全校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