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箭道坪小学开展“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教育

来源:箭道坪小学 作者:杨水凤 编辑:龙珍 2021-04-13 15: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9.jpg

活动现场。

图片20.jpg

活动现场。

图片21.jpg

活动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水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孩子们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4月12日,凤凰县箭道坪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教育。

活动中,各班中队辅导员利用主题班会带领孩子们重温党史,帮助孩子们了解党旗、国旗和队旗的含义,号召孩子们要热爱中国共产党,始终跟党走。通过红色故事,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经过和奋斗历程,孩子们跟随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起回顾一段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和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受当下美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孩子们面向党旗行队礼,高声呼号,表达了“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通过‘我向党旗敬个礼’质朴庄严的仪式,拉开了学校“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的序幕。学校将广泛开展“唱支红歌给党听”、“党的故事我来讲”等活动,让孩子们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做小小追梦人,从小学党史、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努力成为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以实际行动为党的100周岁生日献礼。”该校校长石金先表示。

来源:箭道坪小学

作者:杨水凤

编辑:龙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