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岳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视频会 谢胜参加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智欣 编辑:熊辉 2021-04-13 19: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5000011.jpg

4月12日下午,岳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我市市委书记谢胜,市领导易兴建、叶罡、吕乐、邓可杰、张猛、吴春生等与政法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在临湘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5000015.jpg

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准确把握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省级驻点指导组指导意见,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精心开展查纠整改,坚决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当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坚定稳妥、有力有序推进查纠整改。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起来;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早筑防腐堤坝、早割除毒瘤的决心和自觉。要拓宽渠道全面排查,加强政法与纪检监察等跨部门协作联动,高度重视从群众中收集问题线索;要把握政策精准查处,发挥“自查从宽”的引导作用和“被查从严”的倒逼作用,切实清除害群之马,维护政法队伍健康。要坚持开门整治与联动共治相统一,不断提高核查整治效率;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统一,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政法系统智能化建设,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执法司法公信力的多发性、顽固性、典型性问题。

会议强调,市直政法各单位要细化评估指标、整改标准、验收条件;营造舆论氛围,持续奏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守住安全底线,把查纠整改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结合起来,着力锻造一支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法队伍,为岳阳市“三区一中心”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智欣

编辑:熊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