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领导督察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2021-04-14 10: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整改工作,4月11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冒雨来到茶山坳镇对信访交办问题进行实地督察。他指出,污染防治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密切关系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生态环境保护,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篇章。

“污水是怎么进行处理?”魏中发对信访交办问题进行了现场核实,与相关部门、属地乡镇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并同村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询问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污染防治密切关系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数字整改。(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鄢振辉)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