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林峰乡: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林峰乡 作者:滕空 编辑:龙珍 2021-04-14 11: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8.jpg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滕空)近日,凤凰县林峰乡政府联合杜田派出所干警,紧紧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对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进行集中整治行动。

据悉,该乡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围绕全乡马路市场进行取缔、搬迁规范管理,重点围绕三轮车违法载人、班线车超载进行排查,对乡镇道路风险隐患点、农村道路、事故多发地段进行整改,并在急弯陡坡地段树立警示、提示或限速、限宽标志标牌,确保群众安全畅通。经过一系列整治措施,全乡道路交通顽瘴痼疾取得了良好成效,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实现了“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

下一步,该乡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深入摸排,逐项梳理,全面掌握交通安全隐患和问题短板,紧盯“人、车、路、企、政”等关键要素,做到应排尽排,应改尽改,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动员社会力量,运用科技手段,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坚决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切实加强常态长效机制建设,做到隐患动态清零,确保全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49.jpg

检查驾驶证。

来源:林峰乡

作者:滕空

编辑:龙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