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雁峰区:为村民营造优美人居环境

来源:时刻 作者:陆雅琴 费嘉晟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4-14 15: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14日讯(通讯员 陆雅琴 费嘉晟 记者 蒋楠)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农村面貌,4月9日至10日,衡阳市雁峰区黄茶岭街道湘江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为村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

据悉,湘江村已实行由村党总支书记负总责、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片、党员包户的网格化管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党员干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标语)20余块(条),还在各村民小组每季度组织开展评选“卫生清洁户”活动,向“卫生清洁户”们发放奖牌并赠送卫生用品,这些举措大大提高了党员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情。

湘江村党委负责人表示,村支两委统筹资金为村民修建了垃圾中转站、处理池,购置了垃圾清扫车,还为全村每个片区配置了一名保洁员。下一步,村支两委将不断强化对环卫工作的日常监督,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大整治力度,不断提高农村环境卫生水平,切实解决农村“脏、乱、差”困境,改善人居环境,狠抓美丽乡村建设,力促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时刻

作者:陆雅琴 费嘉晟 蒋楠

编辑:李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