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全面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廖浩宇 2021-04-17 08: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4月16日),湖南省召开生态环境警示片(2021)披露问题交办会议,对警示片中披露问题予以通报交办。副省长陈文浩指出,要对照问题清单,落实责任,狠抓整改。

为主动发现和解决全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推动生态环境整体改善,我省借鉴国家拍摄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的经验做法,自2月中旬开始排查全省工业污染、生活污染、生态破坏、农业污染、历史遗留问题与环境风险隐患等五个方面突出问题,拍摄制作了湖南省生态环境警示片(2021)。

陈文浩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推进整改。要发挥主观能动性,高位推动、集中力量,整改问题;要强化整改措施,严格对标对表、分类施策,坚持尺度不减、标准不降,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坚决完成整改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深入现场调研督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整改任务抓到实处。陈文浩要求,积极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坚持做好督察安排,实事求是提供情况,周密服务保障,切实抓好整改,以此次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展现生态文明建设新作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