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珠晖区:“长廊察民意”畅谈会 谈出“心”天地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2021-04-19 14: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社区老党员章铭森为社区党员、居民讲述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历次代表大会的简况。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921年7月23日至31日在上海法租界贝勒路树德里3号(后称望志路106号,现改兴业路76号)召开。会议在最后一天转移到浙江嘉兴南湖的游船上举行……”4月16日,衡阳市珠晖区广东路街道荷花坪社区举办“党史唤初心 长廊察民意”畅谈会。有近50年党龄的社区老党员章铭森为社区党员、居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历次代表大会的简况,并敞开心扉与到会的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

当天党史学习教育结束后,大家在会上还纷纷畅所欲言,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如辖区环境卫生,小区居民的文明创建、文体活动等问题,这些建议都充分地反映了目前广大居民所关注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针对居民提出的小区原业委会到期,什么时候改选?小区下水道堵塞,社区可否安排人员来疏通?还有居民说,目前小区里养了很多狗,环境卫生怎么办?为此,社区工作人员都一一记录下来。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咸龙当场就居民们的疑问逐一地做了解答,令居民群众十分满意。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荷花坪社区为改变工作作风,强化党心,凝聚民心,增进党群和干群之间的紧密联系,以“民意随时表达,民情及时反映,民生需求及时解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进小区、长廊、楼栋、院落、进家门开展民情畅谈活动,听群众之言,唠群众关心之事,解群众心中之难,把“民情”和干部的“务实之情”融为一体,促进了社区和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唐兰荣)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