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2021-04-19 15: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jpg

衡阳市珠晖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冶金小学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4月15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冶金小学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在冶金小学,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冶金小学党史学习教育长廊,并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在冶金小学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为全体党员从“深刻认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科学内涵”“系统领会学史增信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增信”主题作了学习心得发言。

“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看出,大家是真心实意、真情实感地在学党史,可以看出大家的进步与成长。”段志阳充分肯定了党员们的学习情况,并指出,要搞清楚“学史增信”的内涵,通过学习,真正把学史做到实处。(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谢鑫)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