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持刀挟持女友 被民警制伏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於广强 编辑:杨雁霞 2021-04-20 09: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救命啊,杀人啦。”4月16日中午,株洲一临街店铺内,一女子倒在血泊中呼救。其男友因情感纠纷,持刀想要杀死她。这时,56岁民警杨定国正好下班路过,他立即冲入店铺制止。经过几分钟较量后,将男子制伏,救下女子。

4月16日中午12时许,杨定国下班回家。途经天元区劳动路某临街店铺,里面传出一女子大声呼喊“救命啊,杀人啦”。听见呼救,杨定国立即冲进店铺。见到一名年轻女子倒在地上,背部和地上满是鲜血。一名男子正用膝盖压住她,手持一把20厘米水果刀,女子正奋力挣扎反抗。他立即冲了上去夺刀,搏斗过程中男子手中的刀掉在地上,杨定国见状一脚踢开。此时,男子又掏出一支钢笔刺向女子颈部,杨定国一把抓住他的手臂,拼尽全力没有让其得逞。

随后,杨定国将男子从女子身上拉了下来,牢牢控制住使他无法再伤人,整个过程只有5分钟。该男子被赶来支援的民警带走,受伤女子被送医救治。目前,该女子从ICU转入急诊病房,已无生命危险。经查,该男子彭某今年31岁,株洲人,与31岁的刘某系男女朋友。两人因感情纠纷闹矛盾,彭某因此行凶报复。目前彭某因涉嫌故意杀人(未遂)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於广强

编辑:杨雁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