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领导督导葵花里社区内涝整治工作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2021-04-21 16: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春雨不断,为防止广东路街道葵花里社区再现雨水倒灌问题,推动整治工作尽快完成,4月19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到葵花里社区实地督导内涝整治工作。

在葵花里社区往年内涝点,魏中发向社区居民详细了解内涝情况。据居民反映,由于地势较低,地下管网建设落后,随着周围居民人数的增多,这几年每到多雨的季节,水都会漫到膝盖,部分居民家中下水道会有污水泛出,为了解决问题,社区在此安装了水泵抽水,但只是治标不治本,希望政府能够帮助解决根本问题。

魏中发表示,区政府相关部门已经研究了整治方案,会尽快施工,希望在实施过程中社区群众能够多多支持。

魏中发要求,要向每户居民发放征求意见表,了解居民具体诉求;要尽快研究讨论,确定最完善的整治方案,确保倒灌问题得到根治;要成立物业公司,选好楼栋长和业主委员会,做好社区日常清理与维护。(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谢鑫)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