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丨切实把保障和改善民生落到实处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王晶 肖淑兵 编辑:陈小婷 2021-04-22 08: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上午,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冷水滩召开。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益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益志指出,市、县区人大社会委成立两年多来,各项工作起步早、开局好,有特色、有亮点,敢担当、善作为。周益志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关键,自觉把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放在大局大势中来谋划、部署和推进。要勇于担当使命责任,坚持人民至上、民生为上,牢记就业是民生之本、就学是民生之基、就医是民生之急、社保是民生之盾,做到问计于民、问政于民、问效于民,切实把保障和改善民生落到实处;要切实强化依法监督,在开展监督工作中要有底气、勤学习、勇创新、抓重点、求实效,要进一步明确监督的工作重点,探索监督的实现形式,增强监督的实绩实效;要聚焦民生领域的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依法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公平提供有力有效的法制保障。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王晶 肖淑兵

编辑:陈小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