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持续深入各地各单位集中宣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王为薇 孟姣燕 王亮 罗徽 编辑:宋芳 2021-04-22 09: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汲取思想之力信仰之力实践之力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持续深入各地各单位集中宣讲

4月21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分别在省人社厅、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湘南学院等地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李美玲、王翔、夏远生等分别在各地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带我们回顾了百年辉煌党史,令人印象深刻、倍感振奋。”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表示,全厅党员干部要以学促思,用心研读党史,汲取成长营养;以学促行,深入思考党史学习教育对新时代人社人的极端重要性,促进湖南人社“五型双一流”机关建设;以学促新,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就业、社保、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方面的工作上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宣讲报告为我们更好地学党史、悟党史理清了思路,也对我们更好地开展工作带来了重要启示。”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项目三部副部长刘婧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深入一线、深入项目、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协调解决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突出问题,让重大项目建设发展红利更多惠及百姓,更有效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宣讲带来的精彩一课,更加坚定了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湘投韶旅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张柳亮说,学党史的最终目的是要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开展具体工作的行动自觉,以工作实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湘南学院党委书记邹宏如表示,学校全体党员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传承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有声有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真正转化为师生工作学习的实效、学校发展进步的实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王为薇 孟姣燕 王亮 罗徽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