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末,雨水再回归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高芹 2021-04-24 08: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4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没有雨水的白天,最高气温也攀升到了25℃以上,让人感觉春意十足,不过预计雨水又将再度回归。根据市气象台预报,24日长沙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全市有大雨。

本周末,湖南都笼罩在阴雨之中。省气象台预计,24日省内自北向南有一次较强降水天气过程,湘西北、湘东局地有大到暴雨,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风力加大到4级至5级,江河湖面阵风7级;25日雨势明显减弱;26日至28日,湘中以南地区还有一次降水过程。

随着雨水到来,长沙气温略有下降,不过最高温依旧保持在20℃以上。过了周末后,25日至27日白天,长沙依旧伴有阵性降水,市民外出要记得随身携带雨具,在强降水时段要格外注意交通安全;27晚至28日,有小雨;29日至30日,天气转晴。总体来看,长沙未来一周将会是晴雨相间的天气。

目前空气湿度较大,较大的空气湿度容易滋生细菌,建议大家在家尽量开窗通风,同时适当开展一些室内外的运动以提高免疫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