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集中销毁80吨侵权假冒伪劣商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盼盼 黄欣芳 编辑:廖浩宇 2021-04-25 07: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全国“双打”办统一安排,昨天(4月23日)上午,省“双打”办在长沙市望城区黑麋峰集中统一销毁假冒伪劣商品80吨,货值金额为1901.33万元。

湖南此次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是全国“双打”办在16省(区、市)开展集中统一销毁活动的分会场。湖南分会场与湖北省咸宁市主会场、其他14个分会场同步联动、云上直播,共销毁侵权假冒商品200多个品种、近2000吨、货值逾7亿余元,涉及侵权假冒伪劣防疫物资、食品药品、服装鞋帽、烟酒、机械设备等逾30大类。

湖南分会场,集中销毁全省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100多个品种,共计11万件,总重量80吨,货值金额为1901.33万元,涉及服饰、箱包、食品、汽车配件等逾15大类。所有假冒伪劣商品统一在长沙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场和湖南瀚洋环保公司,采取符合环保要求的方式进行销毁。

2020年以来,全省累计查办侵权假冒案件5594件,罚没5350.82万元,捣毁制假窝点82个,充分展现了全省各级司法机关、行政机关强大执法力量,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持续改善了营商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盼盼 黄欣芳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