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精准把握 动真碰硬 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刘经纶 2021-04-28 07: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怀化检查调研时强调

精准把握 动真碰硬 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深入开展

4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殿勋赴怀化市,检查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特别是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情况。

李殿勋对怀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段工作进展与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能否如期保质完成“清除害群之马与整治顽瘴痼疾”两大任务,直接影响乃至决定教育整顿的成效,要坚持以线索核查为牵引推动违纪违法问题查处,以专项整治为抓手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

李殿勋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坚持以学促查、以查促改、边学边查边改,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注重激发学习内在动力。要精准适用宽严政策,清除害群之马。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依纪依法精准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达到惩处极少数、教育大多数的效果。要查实找准问题症结,坚持依靠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整治各类顽瘴痼疾。要大力选树政法英模,强化正向激励,形成正确导向与良好氛围。要注重工作统筹,提升整体效果,以查纠整改的实绩实效,更好地维护新时期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尊严与社会的公平正义,更好地保障经济健康发展与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