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善生深入东安领办督导“百日攻坚”信访积案工作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万珂铭 编辑:陈小婷 2021-04-30 08: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9日下午,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深入东安县就“百日攻坚”信访积案办理情况进行实地督办。他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依规、依政策处理好群众信访问题,切实化解社会矛盾,确保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大局。

在接访会议室,蒋善生详细询问了解了唐玉国、许社春、武有林等信访积案化解情况,听取了包案县级领导和责任单位的情况汇报。接谈中,蒋善生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梳理问题来龙去脉,分析研究解决方案。面对群众的急切、焦虑、不满情绪,蒋善生耐心沟通、悉心疏导,并勉励群众积极面对生活,齐心协力解决问题。

蒋善生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重复信访、信访积案化解的决策部署,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根本,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高效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他要求,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合理的诉求要及时处理,不合理的诉求要做好解释工作,及时消除群众负面情绪。面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不躲、不推、不绕,理清思路、直面问题、主动参与,全心全力为民办实事解难事。

据了解,通过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主动作为,蒋善生领办的五件信访积案,目前已化解三件。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万珂铭

编辑:陈小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