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出发!参加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代表们前往会场

来源:芒果云 编辑:廖浩宇 2021-04-30 08:35:1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30日上午7时,在长沙参加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代表们登上大巴,前往长沙国际会议中心。

今天(30日)上午,湖南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将发表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

在湘的全体在职省领导,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部分代表,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各市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党政分管负责同志、扶贫办主任,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省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2200多人出席。

大会将对湖南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奖励。

今天(30日)上午9点50分,湖南卫视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芒果云、芒果TV、新湖南、华声在线、红网、时刻新闻等新媒体平台将同步对大会进行网络直播,湖南电台潇湘之声FM93.8同步进行音频直播。

来源:芒果云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