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5月19日至22日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泽寰 编辑:李丽 2021-05-03 09:38:5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3日将会有中联重科101米高的泵车等首批参展装备入场。”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项目执行秘书长张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指着一块空地告诉记者,“2021第二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5月19日至22日在此举行。”

本届展会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包括展览展示、峰会论坛、商务活动、竞技展演四大部分,展览面积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1450家,将展出近万种工程机械主机和配套件展品,其中10%的参展产品均具有最新科技成果,并首次在展会中亮相。

本届展会将同期举办开幕式、全国自然灾害防治技术装备现代化工程工作会议、长沙国际工程机械产业链发展大会等5场主体活动,以及中国工程物资设备采购大会、“一带一路”国际基础设施建设论坛等30场行业高端论坛。同时,还将同期举行长沙杯国际工程机械设计大赛、国际工程机械智能化产品表演大赛、国际工程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大奖评选3场赛事活动和100多场商务活动。

卡特彼勒、日立建机、利勃海尔等32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将参展参会。参展的近1450家企业中,湖南省外企业占比71%,国际企业参展面积超过总面积的20%。

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贸促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是今年全球唯一举办的30万㎡超大型工程机械行业展会。“相比2019年的首展,今年的工程机械展将在‘定位更精准、阵容更强大、规格更高端、国际化更足’四个方面实现新的超越,更加坚定不移地朝着打造世界级工程机械展的目标迈进。”张飚表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泽寰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