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琪 唐兰荣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2021-05-10 15: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珠晖区召开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5月7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动员全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认真对标对表,紧盯重点难点,围绕全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工作方案,科学精准谋划,下好“绣花功夫”,实现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开门红。

近年来,珠晖区始终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一号工程”来抓,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创建工作中,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各个创建工作组恪尽职守、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各乡镇街道、社区(村)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全面完成了各项创建任务,全区人民和各界人士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身体力行争做“衡阳主人翁、文明志愿者、平安守护人”。雁城东大门城市颜值气质不断刷新、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高、群众生活品质不断改善、现代治理能力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大增强,赢得了干部群众一致点赞。

就如何做好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书记刘桢干指出,全区精神文明建设要围绕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衡阳“一体两翼”建设,紧扣“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的奋斗目标,将精神文明建设与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引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创新创业,以精神文明建设涵养发展环境、净化政治生态、引领社会风尚,凝聚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他指出,全区上下要坚定创建信心,锲而不舍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到底。要凝聚创建动力,形成“三个共识”,既有创建为民的初心、有创则必成的信心、有持久创建的恒心。还要直面问题短板,重点是抓好“四个提升”,同步提升基础设施、持续提升城管水平、大力提升文明程度、全面提升测评效果。并坚持对标对表,做到“四个创建”,全域创建、全员创建、全面创建、全程创建。以坚定的政治力、最强的执行力,推动珠晖精神文明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迈进,确保如期顺利实现创建目标。(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周琪 唐兰荣)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琪 唐兰荣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