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刘经纶 2021-05-11 07: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大力整治顽瘴痼疾

湖南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

5月10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征求意见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殿勋主持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出席。

李殿勋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和两个百年目标交汇的重大时间节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政法战线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李殿勋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紧盯政法领域热点难点问题,找准“病灶”、靶向治疗,联动共治、合力攻坚,治建并举、抓源治本,系统整治顽瘴痼疾,力求长期影响制约本地公正执法司法的深层次问题基本得到根治,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基本得到解决,执法司法公信力得到明显提升。要拓展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重塑法治化营商环境和重构社会治理新格局,更好地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社会高效能治理。要切合政法各单位职能定位,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注重实际效果,杜绝表面文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安全、更有尊严、更为幸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