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领导调研洪塘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2021-05-12 12: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桢干调研洪塘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jpg

衡阳市珠晖区领导调研洪塘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

5月11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冒雨调研洪塘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他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好安置房项目建设,算好经济账、民生账,用心用情用力推进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分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参加调研。

“目前工程进度怎么样?”刘桢干来到洪塘安置房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安全施工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仔细交谈。刘桢干叮嘱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先后听取了项目指挥部、各标段、监理单位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刘桢干指出,安置房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快手续完善,对配套工程、水电安装等工程办理好相关手续;要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安置房项目进度,确保如期分房,让人民群众早日住进新居,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对接,统筹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鄢振辉)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