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三措并举清除害群之马 两手并用整治顽瘴痼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刘经纶 2021-05-13 08: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永州调研时强调

三措并举清除害群之马 两手并用整治顽瘴痼疾

5月10日至12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李殿勋赴永州市检查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特别是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期间,李殿勋检查调研了永州市中院、市公安局、冷水滩区检察院、宁远县湾井镇派出所,并赴宁远仁和坝检查调研了防汛抗旱工作。

李殿勋对永州前段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能否如期保质完成“清除害群之马与整治顽瘴痼疾”两大任务,直接影响教育整顿成败。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李殿勋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从政法工作、干警成长、领导班子与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切入,激发内在动力,真正实现自愿学、常态学、终身学。要通过“自查自纠、线索核查、专项整治”三措并举,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惩处极少数、教育大多数。要坚持“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两手并用,整治顽瘴痼疾,形成制度机制,实现常治长效。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切合职能定位和工作特点,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更加注重统筹结合,切实提升整体效果,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回应新发展阶段人民群众的安全、尊严关切和公平正义诉求,确保建党100周年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