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海报丨许达哲:许光达大将多次“让衔、让级、让位” 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陈海波 刘玉先 陈彦 秦 舷 彭婧 朱丽萍 冯竞萱 编辑:秦舷 2021-05-13 09:28:21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5月13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率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第一站来到位于长沙县黄兴镇的许光达故居。

0_副本_副本.jpg

让衔碑。

在故居的“让衔碑”前,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聆听讲解员讲述许光达大将主动让衔的光辉事迹,并走进许光达生平业绩陈列馆,听取了“共产党人自身的明镜”专题讲解。

微信图片_20210513093131_副本_副本.jpg

许达哲说,许光达大将一生中多次“让衔、让级、让位”。这些可贵精神集中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永远不变的政治本色,值得我们永远尊崇、永远学习、永远传承。

微海报丨许达哲:细微之处见精神、见党性

微海报丨第二站:湖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抵达任弼时纪念馆

微海报丨第一站:湖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抵达许光达故居

来源:时刻新闻客户端

作者:陈海波 刘玉先 陈彦 秦 舷 彭婧 朱丽萍 冯竞萱

编辑:秦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