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把反恐怖斗争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来源:时刻 作者: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5-14 16: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4162503.jpg

5月14日,衡阳市召开反恐怖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5月14日讯(记者 宋美君)5月14日,衡阳市召开反恐怖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反恐怖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反恐怖工作。衡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龙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的一年,全市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反恐维稳、民族融合和疫情防控,狠抓反恐防恐各项措施落实,牢牢守住了暴恐案事件“零发生”底线。

杨龙金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反恐工作,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动摇,注重打防结合、源头预防,注重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注重法治思维、精准施策,切实把反恐怖斗争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杨龙金指出,衡阳市委、市政府在全市部署开展为期6个月的休闲娱乐场所“扫黄禁赌治毒”、打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整治校园及周边环境、黑恶势力“保护伞”大倒查“四大专项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做到高站位认识把握、高标准谋划推进、高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把“四大专项行动”纳入年度“平安建设”考评的重要内容;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政法+屋场恳谈会”,防范化解矛盾纠纷,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打造“枫桥经验”衡阳政法版。

衡阳副市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主持会议,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衡阳警备区副司令员罗春亮宣读了表彰通报。

来源:时刻

作者: 宋美君

编辑:李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