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小喇叭”奏响疫苗接种宣传“最强音”

来源:珠晖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21-05-17 16: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及时接种疫苗是实现群体免疫最安全、最高效、最经济的方式,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凡年满18-59周岁,身体无重大疾病,不论你户籍在哪,都可带身份证到辖区江东中医院接种……”5月17日,衡阳市珠晖区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衡阳群众”流动小喇叭在小区内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

为确保18周岁至59周岁群众应种尽种,做到全知晓、愿接种、放心接种,前进里社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社区流动“衡阳群众”小喇叭、入户动员、微信群等,全方位普及新冠疫苗接种有关知识,消除群众疑虑,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此前我们都是通过入户、电话告知或者微信群等方式做好宣传引导,但是由于我们居委会人手不够,这样挨家挨户告知,效率不太高,因此我和同事想起了抗疫期间使用过的小喇叭,这种方式传播快、效果好!自从用了小喇叭,社区接种人数上涨不少,其中一天单日接种人数达300人。”前进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雷仪群向笔者解释使用小喇叭的缘由。

与此同时,社区还通过“衡阳群众”流动小喇叭在辖区内宣传垃圾分类和创文工作,通过小喇叭宣传积极引导居民参与融入到垃圾分类和文明创建中来。(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唐兰荣)

来源:珠晖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