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与大唐集团董事长邹磊一行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张立 2021-05-19 22: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许达哲与邹磊一行座谈

(5月1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一行座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今天(1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一行座谈。

省领导张剑飞、陈飞参加座谈。

许达哲向大唐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南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去年以来,湖南在战疫、战贫、战汛等大战大考中交出了党和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随着复工复产的扎实推进和“六稳”“六保”的有力落实,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能源需求不断扩大的趋势日益显现。当前,全省上下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奋进方向,以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为共识,致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要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离不开可靠的能源支撑,需要聚焦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谋划推动能源结构、能源布局、能源网络的优化提升。希望大唐集团立足双方良好合作关系,与湖南密切协同,在火电机组改造升级、扩大清洁能源规模、强化能源调节储备等方面加强科学分析研判、加大投入力度,为推动湖南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邹磊对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支持大唐集团在湘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大唐集团将立足双方合作良好基础,切实履行央企职责,进一步加大在湘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新能源项目开发、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与湖南开展全方位合作,为湖南能源供应稳定和结构优化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