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与全国妇联党组书记黄晓薇一行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胡冲 2021-05-20 22: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许达哲与黄晓薇一行座谈

(5月2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来湘调研的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一行座谈。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来湘调研的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一行座谈。

省领导乌兰、张剑飞、叶红专出席。

许达哲感谢全国妇联长期以来对湖南的关心支持,他说,湖南是伟人故里、将帅之乡、红色热土,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女党员缪伯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位女将军李贞都是湖南人,杨开慧等湘籍女烈士用鲜血生命在党史、革命史中谱写了可歌可泣的篇章。当前,湖南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需要更好地凝聚起广大妇女的智慧力量。我们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决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切实关心关爱妇女儿童,充分调动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希望全国妇联一如既往地给予帮助和指导,助力湖南不断开创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黄晓薇说,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有目共睹的良好成绩,特别是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妇联工作,在强化对妇联工作的政治引领、深化妇联改革、推动基层妇女干事创业、开展各类关心关爱妇女儿童行动等举措有力有效。全国妇联将总结推广好湖南的相关经验做法,支持湖南省妇联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凝聚巾帼力量。

在湘期间,黄晓薇考察了郴州汝城文明乡沙洲瑶族村、株洲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中车株机有限公司等地,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还将赴韶山瞻仰毛泽东同志故居,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