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机关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梁可庭 编辑:杨雁霞 2021-05-21 10: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上午,省直机关“实现中国梦·建设新湖南”庆祝建党100周年示范性主题团日活动在湖南党史陈列馆举行,来自省直厅局机关、中央驻湘单位的200余名团干部、青年代表们一起参与了这场生动立体的现场党史课。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红色故事《信仰让她如此美丽》《一套防护服的真情告白》,让观众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讲述毛岸英烈士的音诗画节目《为有牺牲多壮志》几度让在场观众潸然泪下,红色情景剧表演《半条被子》让人接受历史的洗礼……活动最后,红歌联唱快闪《我们走在大路上》掀起了活动的高潮。活动还组织了200名省直及中央驻长各单位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瞻仰百年湖湘英雄,感受三湘儿女奋斗的精神。

此次活动由省直机关工委、团省委、省委党史研究院主办,省直团工委、湖南党史陈列馆承办。据了解,2021年省直团工委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扎实推进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工程,持续开展“青年说党史”、“走基层、接地气、办实事”青年大调研、“走向高地”青年理论研讨等一系列活动,深入推进青年党史学教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引领省直广大青年干部学好党史“必修课”,汇聚爱党奋斗主旋律,激励省直机关团员青年勇担复兴大任,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梁可庭

编辑:杨雁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