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划破朋友裤子,郴州男子去商场偷裤子赔偿,价格38元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满延坤 编辑:高芹 2021-05-24 07: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你为什么要偷裤子?”“昨晚我把朋友的裤子弄破了没钱赔,想着偷一条裤子还给他。”5月21日下午,郴州市桂阳县某商场工作人员抓获一名在商场偷裤子的嫌疑男子,并将其交由县公安局鹿峰派出所处理。

经询问,该男子陈山(化名)于5月20日晚与朋友玩时,不小心将朋友的裤子弄破。因没钱赔,陈山决定还一条新裤子给朋友。因父母长期在外打工,长期跟着奶奶生活的陈山极少跟父母沟通交流,为不给奶奶添麻烦,陈山决定偷裤子还给朋友。

5月21日下午,陈山到县城某商场,趁周边无人之时将一条看中的裤子塞进衣服里,在商场出口处被商场工作人员发现并报警。

经询问商场工作人员,陈山所盗的裤子售价为38元。询问过程中,陈山对在商场偷裤子一事供认不讳。目前,陈山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罚。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满延坤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