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保靖一私家车因占用消防通道被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龙学敏 编辑:高芹 2021-05-26 09: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行动

5月19日,湘西州保靖县消防救援大队在翰林华府小区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检查时,发现小区消防车通道被一辆私家车占用。

大队消防监督员立即对违规车辆拍照取证,第一时间通过电话通知车主到现场进行处理,责令立即驶出消防车通道,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进行处罚,对私家车车主开具处罚决定书并罚款人民币50元,对其进行口头教育。

检查结束后,大队消防监督员再次提醒物业及车主,消防车通道是“生命通道”,危急时刻,一旦消防车通道被占用、堵塞,就会延误火灾扑救的最佳时机。小区物业负责人要加强日常管理,在消防车通道设立显著标识标牌,加大对业主的提醒和宣传教育,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龙学敏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