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不断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刘经纶 2021-05-28 08: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在省委党校讲课时强调

不断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简称《条例》),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7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省委党校为学员讲课。

黄兰香指出,党中央修订《条例》是党内法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统一战线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统战工作法规体系的“上位法”,是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基本遵循。学习贯彻宣传《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党委(党组)的一项重要任务。

黄兰香强调,要把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深刻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地位和作用、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一根本要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政策要求、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汇聚磅礴力量。

省委党校厅级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处级干部进修班,以及通过校园网收看直播的蓉园校区学员共500人聆听讲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