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车加塞,后车反超撞上去!双方均因交通违法挨罚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宋芳 2021-05-28 09: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早高峰赶着上班,却被一辆吉普车实线变道加塞,湘潭人贺某怒了,变道超车后,去别吉普车,两车撞上了,两司机还下车起了争执,两车受损不说,这一路段因为这个事故而缓行。5月27日,省交警总队通报了这起事故。

5月26日早高峰,湘潭城区三大桥文星门路口,车辆排着队准备过桥,突然一台白色吉普车试图越实线加塞。

路面公共场所视频显示,当天上午7时47分,在来车方向后方,一辆白色吉普车骑着实线缓慢行驶至导流带附近后,突然加速并左拐插入直行的车流中,以致原本并行的一辆香槟色小车不得不向左进行避让。

这台小车被挤在后方后,突然加速越实线从导流带处超越前方的吉普车并强行向左变道,吉普车避让不及,撞了上去。而事故发生后,两车驾驶员下车,还吵了起来,这一路段出现缓行。

正在路口执勤的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过来处置。民警拍照取证后,要求双方驾驶员立即将车挪到一旁并通过快处快赔中心进行事故处理,路面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小车司机贺某称,当时他在三桥上桥那个地方正常行驶,吉普车过来别他的车,还骂了他一句,他有点气不过,就去别吉普车。

民警调查了解到,当天两人一早都赶着上班。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白色吉普车驾驶员李某为挤入正常直行车道,越实线变道“加塞”,干扰了小车驾驶员贺某的正常行车。贺某认为李某是故意所为,于是负气越实线加速追赶,并对吉普车进行别车,最终酿成事故。

民警对两人都进行了批评,经过调解,两人握手言和并表示今后一定要引以为戒。

最终民警认定小车驾驶员贺某故意别车,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对两人违法禁止标线指示通行的违法行为分别处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