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调研省环科院:加快提升湖南生态环境监测能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廖浩宇 2021-05-29 07: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文浩在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调研时强调

加快提升湖南生态环境监测能力

5月27日,副省长陈文浩考察调研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27日,副省长陈文浩来到湖南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就我省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工业园区排口在线监测等进行调研。

陈文浩先后考察了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科研综合楼项目、检测分析中心、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对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近年来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科技支撑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陈文浩指出,环境监测是生态环境工作的“生命线”。要加快推动生态环境监测能力三年提升建设项目实施,全力建设覆盖大气、水、土壤等环境要素的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全面提升湖南生态环境监测能力。

陈文浩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河长制会议精神,按照省政府决策要求,加大资金争取和保障力度,合理调整资金来源结构,确保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建设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快项目审批,责任单位要早谋划、早协调,因地制宜规划项目选址。要对标今年目标任务,列出资金和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进度和责任分工,定期调度,争取早日实现项目落地。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及时加以指导,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陈文浩还对工业园区排口监测、减磷行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孟姣燕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