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建辉在省“十大产业项目”建设专题会议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全力以赴加大项目推进力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胡冲 2021-05-29 22: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主持召开省“十大产业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谢建辉逐一调度了华菱涟钢薄板深加工产业园、蓝思消费电子、岳阳己内酰胺、三一智联重卡、中联智慧产业城、山河工业城三期、大众电动汽车等项目推进情况。

谢建辉指出,“十大产业项目”是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抓手、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加快区域和企业发展的重大机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把“十大产业项目”作为产业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加大项目推进力度。

谢建辉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落实要素、规划、审批保障,主动上门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全生命周期”保姆式服务。要加快项目进度,紧盯时序进度,加大投资力度,确保早投产早达产。要保障建设安全,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严防安全生产事故。要加强督导对接,实行“月调度、季通报”,适时开展专项督察,实施清单管理、严格履约管理,落实属地、行业、业主责任,实现“抓好一个项目、带动一个产业、促进一方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