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城气温将升至33℃ 可抢时间洗晒衣被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高芹 2021-05-30 09: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星城气温将升至33℃

今明两天长沙天晴,可抢时间洗晒衣被

长沙晚报5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周六雨水继续,14时至20时,全市大部分地区阵雨,浏阳局地中雨。不过好天气即将回归,29日夜间长沙分散阵雨转多云。30日至31日,都是多云到晴天的天气。

雨过天晴有大雾。湖南省气象台29日16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30日早晨长沙、株洲北部、湘潭、衡阳东北部、邵阳东北部、岳阳西南部、常德东部、益阳、娄底将出现雾,部分地区将出现浓雾,能见度低,将对交通运输造成较大影响。

阳光出现,长沙气温也将飙升。据市气象台预报,长沙最高气温将冲到33℃。不过,市民需要抓紧时间洗晒衣被,这一周后期又将会有雨水造访。6月2日至3日,有一次强降雨过程,届时又会有暴雨;4日至5日,降水停歇。

气象部门提醒,注意应对短时强降水、局地雷暴大风等强对流性天气,注意防范降水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和城乡积涝。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