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与黄志贤一行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秦舷 2021-06-01 15: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来湘调研的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一行座谈。

省领导黄兰香、张剑飞、吴桂英出席座谈或陪同调研。

许达哲说,湘台历史渊源深厚,两岸同胞交往频繁。近年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广大台胞在湘投资兴业,持续做好常住台胞工作,对台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当前,湖南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需要一以贯之做好台联工作、更好地汇聚两岸同胞的智慧力量。我们将坚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促进湘台经贸往来、产业合作、人文交往。希望全国台联一如既往地给予帮助和指导,助力湖南不断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

黄志贤说,湖南经济发展成就引人瞩目,台联工作开展有力有效,“台胞之家”的影响力、感召力和凝聚力不断增强。全国台联将立足特色、发挥优势,在台胞人才培养、两岸交流项目推进、台联组织建设等方面继续为湖南提供有力支持,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泛汇聚力量。

在湘期间,黄志贤考察了湖南省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隆平水稻博物馆、西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第一师范旧址等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秦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