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在京与张工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张立 2021-06-02 21: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北京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工座谈。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甘霖、熊茂平,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等参加座谈。

许达哲感谢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特别是对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关心和帮助。他说,当前,湖南正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离不开良好的市场环境和高质量的市场监管工作,希望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强化市场监管执法、确保“四大安全”底线等各个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予指导和支持,推动湖南市场监管工作在“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张工说,近年来,湖南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市场监管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将继续在自贸试验区建设、强化市场监管、计量产业发展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大对湖南的支持力度,以务实的部省合作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