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90万网友围观!

来源:大江网 编辑:姜媚 2021-05-28 10:05:3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7日上午

在江西信丰唱响的《举起这面旗》

以及湖南醴陵唱响的《国家》红歌声中

由江西大江网和湖南红网联手打造的

“情牵红土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

第二站助农直播在赣湘两地浓情上演

信丰、醴陵两地遥相呼应,共同传唱经典红歌,唤起红色记忆;播放红色旅游景区介绍,让广大网友追寻红色足迹,进入那段革命先烈浴血奋斗的年代;两地联袂助农直播带货,为当地农特产品拓宽销售渠道,浓浓的赣湘深情扑面而来。

当日,“情牵红土地”直播活动信丰站,通过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大江网微信、大江网微博、民生江西微博、信息日报微博、大江视频及信丰融媒体中心等多个平台进行了直播,累计观看点击量约1290万人次。

追寻红色足迹讲述红色故事

信丰是世界橙乡,也是著名的中央苏区全红县和一类革命老区。1934年中央红军长征在信丰六战六捷,成功突破了第一道封锁线。项英、陈毅在这里领导了艰苦卓绝的赣粤边三年游击战争。作为南方三年游击战争核心区域、抗日民族革命战争的重要战略支点,新四军的发祥地,信丰在党的领导下为革命胜利做出了伟大牺牲和重要贡献,这里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连点成片。

江西信丰油山镇,合唱团在赣南游击词主题园唱响红歌

湖南醴陵左家老屋前,醴陵市老年大学合唱团唱响《国家》

随着一曲《举起这面旗》在信丰县油山镇赣南游击词主题园唱响,江西信丰赣南游击词合唱团向湖南醴陵的父老乡亲发出邀请:“来吧!展示”。镜头转向醴陵左家老屋,悠扬的《国家》缓缓唱来,接着,赣南游击词合唱团激情合唱《突破封锁线》。激昂的歌声引领广大网友、观众进入那段革命先烈浴血奋斗的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先辈来时的路,感悟初心使命,不忘赓续前行。

随后,主播探访了长征第一仗核心展示园,中革军委旧址,上乐塔,赣南游击词主题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追寻红色足迹,讲述红色故事。在湖南醴陵市左家老屋前,红网主持人带领网友参观了左家老屋,讲述在这里发生过的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

醴陵辣椒拌信丰腐竹吃出“赣湘味”

在“赣优品”助农直播间,信丰脐橙糕、倒蒸红薯干、草菇干、萝卜干、纯豆腐竹、红瓜子等信丰本地特色农产品纷纷亮相,主播一一进行了现场展示和介绍,并给出了一大波福利优惠,吸引众多网友在线收看和购买。

在湖南醴陵的“湘农荟”直播现场,主播也为广大网友推荐了山茶油、手撕酱板鸭、鲜汁花生、毛尖茶、醴陵玻璃椒等农特产品,吸引了不少网友“围观”和购买。

“湘赣红”牌醴陵玻璃椒首次亮相信丰直播活动即成“网红”产品。直播间两位女主播端上热腾腾的信丰腐竹煲,拌上“湘赣红”牌醴陵玻璃椒,顿时,香辣辣气息在直播间飘散,洋溢着一股股“赣湘味”。

延伸阅读:下一站相约宜春铜鼓

“情牵红土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于5月7日正式启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西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江西日报社、“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江西大江网承办。活动启动以来,“情牵红土地”已成为网友热议和转发收看的“网红”节目。

据悉,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赣湘两地直播团队还将分别前往江西的铜鼓、安源、莲花、上栗,湖南的攸县、炎陵、汝城、平江等地开展直播宣传活动。

第三站直播将于6月5日在宜春铜鼓举行,敬请关注。

来源:大江网

编辑:姜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